Skip to main content

特殊就業需要

給予不同能力的人平等機會

你知道嗎?

世界上超過十億人有不同程度的殘障

370M+

亞洲太平洋地區

亞太區超過3億7000萬人士具有不同程度的殘障, 其失業率高達8成,往往是健全人口失業率的2倍。

24%

香港

在香港,24%的公司對殘疾人士採取多元和包容的政策。

500K+

香港

香港有50萬以上的殘疾人士,當中約3分之1為適齡就業人士, 但其中只有39%可以投入勞動市場。

Our Mission

我們的使命


我們致力為殘疾人士提供平等的就業機會,從而為所有人締造一個共融的工作環境。

SENsationalFoundation著力消除職場和社會上對殘疾人士的常見誤解, 教育並協助企業建立一系列對殘疾人士更開放友好的招聘和營運政策。同時通過有效的職業培訓, 為殘疾人士投身商業社會作好準備。 

Our Story

關於我們

SENsational Foundation 於2013

年由Faride Shroff女士創立。她作為一個擁有逾三十年經驗的特殊教育家, 發現殘疾人士在商業機構得到的就業機會,與健全人士相比,存在巨大的落差。

因此,她為擁有不同能力人士的平等就業機會不斷奮鬥,努力收窄此職場差距。

Our Work

我們的工作

在香港,少於0.02%的註冊公司聘用殘疾人士。我們以改變這個現狀為目標, 希望提高企業的認知,讓您們了解殘疾人士其實是一群未被發現的人才, 聘用他們能為企業帶來好處。

我們可以協助您聘用殘疾人士,使您的企業變得更多元和共融。

透過策略性的諮詢服務,助您的企業針對殘疾人士,制定合適的招聘要求和入職培訓。

我們的客戶

客戶的評價

SENsational最新消息

訂閱我們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