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們的工作


在香港,少於0.02%的註冊公司聘用殘疾人士。然而,他們是一群有待您去發掘的人才,聘用他們能使您的企業相得益彰。

我們需要您的參與,共同創建多元和共融的工作環境!

我們的目標

結伴同行

合作是我們成功的基石。我們需要政府、商界、醫療及教育機構、個人等各界支持,有系統地全面提升殘疾人士平等就業的機會。

促進轉變

多元共融是亞太區商業市場的關注點。著眼於殘疾人士的疾病,不如放眼於傷健共融及殘疾人士為企業所創造的價值,提高您的企業效益。

締造共融

企業對殘疾人士職場價值的關注,是推動共融就業的要點。我們希望更新社會對殘疾人士的固有形象,從而給予所有人平等的就業機會。

顧問服務

體驗工作坊

約兩小時的體驗工作坊結合了小組討論和具啟發性的模擬活動,帶您們以不同角度,走進殘疾人士的生活。

真人圖書館

我們會邀請有不同能力的人士分享他們的真實故事。我們會以大禮堂講座、 雞尾酒晚會或其他切合的形式舉辦,確保活動參加者與嘉賓之間的緊密互動, 讓各方建立友好關係。

Our Services

清新午膳

您有意聘請殘疾人士嗎?我們可以在享受午膳的同時,吸收與殘疾人士相關的嶄新思維,助您的企業具體且有效地培訓及接納不同的人才。此活動特別適合企業導師、需與殘疾人士緊密合作的職員及其他人士。

入職支援

參加此計劃的團隊可更深入了解剛履新的殘疾職員或見習生。 我們會提供可行及符合成本效益的建議,讓您們與新同事合作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