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Nsational成立六週年慶典

Date: 20 Feb 2019

本月20日,敝公司與一眾貴賓及會員慶祝了SENsational成立六週年的大日子,我們一起渡過歡愉的晚上。在慶典開始時,我們與敝公司創辦人Shroff, Faride女士一起回顧SENsational六年來的重要里程碑。我們非常榮幸邀請了印度駐港署長總領事Srivastava, Mrinalini女士擔任首席嘉賓,並獲選為英國商業雜誌Conference第三期封面故事。我們有幸邀請到貝萊德董事總經理Agrawal, Vishal先生主持開幕儀式。他分享到自己與眾不同的能力如何讓他在金融資本市場取勝,他的故事實在令人鼓舞。實力視障音樂人Lucero,Jezrael先生在最後獻上的音樂表演,為典禮畫上完美的句號。

我們衷心感謝所有顧客、義工及各界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我們一起創建更多元化和共融的社會。

SENsational's 6th Anniversary
More photos from the event